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奥农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

通风设备, 湿帘, 移动水冷空调, PC阳光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电加热热风炉暖风机
北京电加热热风炉暖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5北京电加热热风炉暖风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2 21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北京电加热热风炉暖风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O
加工定制: 品牌: 奥农苑
用途: 供暖 功率: 32
外形尺寸: 1500X1000X1400 重量: 10
型号: AND-10 规格: 10
商标: 奥农苑 电压: 380/220
风量: 15000 电机功率: 1.1
发热量: 30000 产量: 10000

“北京电加热热风炉暖风机”详细介绍

电加热热风炉是以空气为热载体,采用电加热装置,为各种干燥设备及暖通行业提供高温洁净的热风,是一种高效节能的供热设备。本产品的特点a、热效率高≥85℅。b、环保效果好,无公害。c、升温速度快,从加热升温正常运转仅需要20分钟。d、自动化程度高,风温可在额定范围内任意调节。e、热风稳定,控温精度可在±5℃围内。f、安全可靠,安全装置齐全。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、加热主体结构及其特点∶该炉以电加热为主体,加热绝对无污染,并且加热管采用耐高温,耐腐蚀的不锈钢制成,大大提高了该炉的使用寿命。2、辅机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:3、鼓风机∶详见鼓风机使用说明书。4、电气控制装置∶详见电气控制原理图。产品的用途干燥∶适用于食品,制药,造纸,印刷,纺织,木材及粮食加工等行业的干燥过程用热。暖通∶适用于商场,矿山,井下,地下工程等大型等场所的通风加热DRF系列电加热热风炉是以空气为热载体,采用电加热装置,为各种干燥设备及暖通行业提供高温洁净的热风,是一种高效节能的供热设备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